跳到主要內容區

轉知 【東區基地】以敘事文學與網路合作學習提升學生學習動機與成效 宜蘭大學 03月23日

「這個老師上的課你一定願意聽願意記」,「上課會用貼近我們的題材來教,就算是比較乏味的古典小說也可以上的很生動」,「老師的課是我唯一不會睡的…」

 王老師會用海賊王來教水滸傳,也善用社群軟體與學生互動進行議題討論思辯。他的課在學生眼中是上過就會「ㄉ一ㄠˊ ㄟ」,保證受益良多的好課。貼近學生的教學設計讓王老師多次獲全國大學教師優良創新課程及教學競賽相關獎項,歷年也皆獲得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補助。

 3月23日,王老師將以「以敘事文學與網路合作學習提升學生學習動機與成效」主題,分享自己如何設計出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經驗,歡迎老師們與會交流。

※活動講者:王國安 副教授 (屏東科技大學 通識教育中心)

※活動日期:111/03/23 (三)13:00-14:10

※辦理方式:線上講座(Google Meet,會議連結待報名後統一於活動當日傳送)

※報名連結:請點我

※活動流程

13:00-13:10:長官致詞

13:10-14:00:以敘事文學與網路合作學習提升學生學習動機與成效

14:00-14:10:Q&A

◎活動聯絡人:國立宜蘭大學教學發展中心-王小姐(#7106;jywang@niu.edu.tw

◎註:參與活動之職員,發予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1小時;教師發予教師知能時數1小時。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