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VIP第三梯次教師團隊徵件開始(截止日期:112年3月1日12:00)

本校洄瀾學院自109學年起,設置 "垂直整合專題微學程",由教學卓越中心協助推動「垂直整合專題課程計畫」VIP (Vertically Integrated Projects) Program ,鼓勵教師以專業研究領域為基礎,採用多年期、跨年級和跨領域的團隊規劃,以改善社區、生活或未來社會發生的問題作為目標,用實際的議題來培養大學部學生深入學術倫理探究的精神及發展實務研究的能力。

即日起進行本計畫第三梯次教師團隊徵件活動,本次徵件通過團隊預計於112-1學期正式開課,截止日期為112年03月01日(星期三)中午12:00,有興趣師長請至以下連結下載申請表、團隊SDG指標對應調查表進行申請。

徵件連結 : https://rb037.ndhu.edu.tw/p/406-1037-203785,r11.php?Lang=zh-tw

 

東華VIP團隊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