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自主學習社群】111-2學期社群即日起開放徵件,歡迎有興趣的同學組團申請!!

各位同學好:

111-2學期學生自主學習社群開放申請,申請說明如下:

一、申請方式:111/12/19(一)~112/01/16(一)中午12:00前至報名頁面填寫報名資料及上傳申請書(檔案請用word檔),報名網頁:https://forms.gle/R8iUAWHhUg1M4HbD6時繳交者恕不收件

<因上傳報名表所需,敬請填報者使用本校gmail帳號密碼登入(學號@gms.ndhu.edu.tw),方能有權限進行填報作業,非本校所屬google帳號無法登入本報名表單。>

 

二、最高補助金額:1萬~3萬5元整(各類別最高補助金額:精進課業類:10,000元、服務學習類:15,000元、創新創業類:20,000元、一年期計畫:35,000元)。

 

三、執行期程:

  (一) 111-2學期:112年02月13日至112年05月31日

  (二) 112年度(一年期計畫):112年02月13日至112年11月30日

 

四、本學習社群分為四項種類

1.精進課業類:組成讀書會小組,讀書會內容可分為:升學相關、語言學習、就業相關、學業課程、證照考取、進行參訪、參加校外研討會等,透過規劃與執行符合自己學習需求的活動。

2.服務學習類:將「服務」與「學習」相互結合,規劃社會服務活動與設計反思過程,運用課堂所學貢獻社區;透過服務的過程中得到啟發及省思,學習課堂中學不到的知識與經驗,「從做中學」規劃各項與學習相關的活動。

3.創新創業類:運用自己所學,創作實用的產品或平台,進行微型創業的活動。

4.一年期計畫:若社群計畫內容為長期推動項目,可申請本類別,使社群活動不因學期中斷。本類別下仍分為上述三項目,經費為分學期撥款,並視上學期計畫成果調整下學期執行經費。

 

五、錄取社群公告方式:本方案經審查後從優錄取,錄取社群將於112年02月10日(五)公告於教學卓越中心網站

 

詳細的社群執行辦法以及計畫申請書如附件所示。

 

若有任何問題煩請來信告知,謝謝!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