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學實踐研究】112年度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 校內說明會

為協助本校師長瞭解 【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補助上限50萬元)申請注意事項以及學校提供的服務與活動,教學卓越中心辦理112年校內說明會,提供有意參與投件的教師更簡單明瞭的支援,請各位師長不要錯過 !

時間 : 1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12:00~14:00

地點 : 行政大樓 416 會議室

報名參加 : 線上報名(點我)(請在10月11日前完成報名)

 

本學期教學實踐研究計劃相關活動資訊 :

活動一、教學實踐研究 ~ 進行研究時如何保護被研究者的身心健康和個資安全 (已完成)

日期:111年09月30日 (星期五) 12:00 至 14:00

地點:人社一館 第二講堂 (文二講堂)

報名:線上報名(點我) (請在09月27日前完成報名)

  • 活動說明

臺灣大學 研究倫理中心 朱家嶠 博士擅長人類行為與人體研究之倫理及相關法規諮詢、計畫案審查、研究倫理研究及本計畫研究報告的撰寫、對於不同學科研究倫理準則與審查稽核操作流程的草擬及推動,這次教學卓越中心與研發處共同邀請朱博士分享「進行研究時如何保護被研究者的身心健康和個資安全」,不論是進行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或是國科會研究計畫,均需要特別留意這個部分,請各位師長不要錯這次的機會,來深入了解進行研究時常被忽略的部分!

講者:個人簡歷連結

活動二、教學實踐研究 ~ 教學規劃與研究設計

日期:111年10月28日(星期五) 12:00 至 14:00。

地點:人社一館 第二講堂 (文二講堂)

報名:線上報名(點我) (請在10月26日前完成報名)

  • 活動說明

陳怡廷副教授以「企劃力養成的學習脈絡:以創造性問題解決教學模式和學習風格之探討」實踐研究,獲選109年度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績優計畫。這次特別邀請老師分享2次申請、執行及成果報告計畫的經驗。請各位師長不要錯這次精彩的教學分享喔!

講者:個人簡歷連結

活動三、112學年度 【教學實踐研究計劃外審服務活動】

為協助本校師長申請 112 學年度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補助,教學卓越中心提供【教學實踐研究計劃外審服務活動】,協助投件教師先進行校外審查,以獲取多方面的意見來精進計畫書內容。在正式上教育部系統提出計畫申請前,有意使用此服務的師長,請參考服務網頁資訊。

收件截止日期: 即日起 至1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教學實踐研究計劃外審服務活動】:  https://ndhucte.ndhu.edu.tw/p/406-1008-199837,r33.php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