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東華VIP招募 大一 學生加入團隊於111-1開始培訓修課

各位大一的同學好,

學校自109學年開始推動「跨領域課程發展與整合」計畫,導入垂直整合專題課程,結合教師的研究專長,規劃實際的研究議題為團隊目標,從大二開始培訓至大四。

您想要參與學校教師的研究卻不得其門而入嗎? 請同學把握機會使用附件申請表,寄給您有興趣的團隊窗口或教師,表達您想加入的意願,參加跨領域學習團隊的機會!

如何加入 VIP 團隊?

1.線上瞭解 東華VIP團隊(點我) 的目標及人員需求(團隊內有影片介紹)。

2.使用頁尾附件 "學生申請書" 向有興趣的團隊教師或團隊聯繫窗口進行申請,每位學生只能加入 1 個團隊。

3.需通過團隊教師同意後才能成為該團隊成員

加入團隊後要做那些事?

學生以熱情、興趣為主,從大二加入有共同理念或目標的 VIP 團隊開始第1年見習、第2年實習 及第3年實踐的長期培訓,學生採合班上課並注重團隊合作,課程期間需記錄自我學習歷程,同時配合計畫進行問卷、訪談及其他方式資料蒐集,協助評估執行成效。

 1.團隊學生必需修習團隊教師開設的垂直整合專題課程(採人工排課)。

 2.修畢垂直整合專題 6 門課程,可完成共教會【垂直整合專題微學程】。

 3.學生如中途離開團隊,已修畢課程仍可列入一般通識(自由)學分。

完整東華 VIP 資訊,請參考網站 : https://rb037.ndhu.edu.tw/?Lang=zh-tw

如有其他疑問,歡迎 email 陳禮凡助理 lifan.chen@gms.ndhu.edu.tw   洽詢,謝謝。

 

東華VIP團隊 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