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學生自主學習社群】109-1學期結案事項說明

各位組長好:

 
有關109-1學期學生自主學習社群各項結案工作,一一說明如下,煩請各組配合時程辦理:
 
1.總成果報告【109/12/07(一)前繳交】
   請彙整這學期的執行成果並寫成期末成果報告,報告中請務必包含計畫目標與執行方式計畫執行活動計畫執行成果成果附件(活動照片、競賽獲創作成果等...),至少三頁以上,格式不拘。因教卓中心會將各組的期末成果報告進行評審,並選出優秀社群,給予一組兩千元商品卡以茲獎勵,所以請各組務必於期限內繳交成果報告,以免失去評選資格。
 
2.社群執行問卷【109/12/07(一)前線上填答完畢】
  本次社群滿意度問卷採線上填答,煩請組長轉知各組員上網填寫滿意度問卷,問卷網址為: https://forms.gle/vzv4VRHHr8817ciSA
 
3.成果海報【109/12/14(一)前繳交】
   各組請以執行成果為基礎,製作規格A1的成果海報,海報內容請包括:計畫目標與執行方式計畫執行活動計畫執行成成果附件(活動照片、競賽獲創作成果等...)並將檔案存成PPT簡報檔或PDF檔回傳給我,由本中心統一印製,本次海報預計於109/12/28~110/01/08 展示於圖書館,展示後,同學可以至本中心拿回海報紙本。
 
4.經費核銷期限【109/12/07(一)前繳交核銷文件】
  有關本學期的經費單據,最後核銷時間為109/12/07 ,逾期恕不受理,故請各位組長在期限之前,將各項核銷收據正本、附件以及代墊人資料表送至教卓中心給我。若有任何需要延後的狀況,請組長提前跟我說明。
 
【重要】若有尚未補齊9~10月進度報告檔案以及上月漏送核銷附件的組別,敬請盡速補交,逾期者將影響優秀社群評選以及經費核銷進度。
 
若有任何問題,煩請與本中心承辦人聯絡!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