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教師講座】暨【110學年度第一次徵件說明會】

親愛的老師們好,

110學年度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的徵件時程已經出爐了,教學卓越中心規劃在109年10月26日(一)13:30~14:00舉辦校內第一次說明會,說明會前邀請連續3年榮獲教育部補助的林家五教授分享執行經驗,請有意申請110學年度教育部計畫的師長,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報名:http://cte.ndhu.edu.tw/cen1/cen1_sign_up/form.php?course=1457

講題:如何讓研究效益擴散到教學實踐與創新
時間:10/26 (一) 12:30~13:30
地點:行政大樓411會議室
講者:東華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林家五教授

講題:教育部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校內第一次徵件說明會
時間:10/26 (一) 13:30~14:00
地點:行政大樓411會議室

10月14日沒有機會到現場參加教育部說明會的師長,可以透過線上簡報及影片瞭解教育部最新情報(說明會資料連結)。
 
重點節錄如下:
 
一、110年新增試辦多年期計畫,USR專案先行試辦,可申請一年期或二年期計畫,分年撥款。
二、計劃書內容
       計畫主持人部分請勿超過5頁,一年期不超過25頁,二年期不超過40頁。
      新增研究計畫簡要架構(勾選)
      新增共同主持人是否為業師選項
三、其他細部資訊請參考教育部說明會資料連結
 
東華大學作業時程如下:
 
 
2020.11.08.(日) 23:59 校內徵件活動(點我有連結)截止(協助投件教師進行校外審查,提供多方面意見精進計畫書內容)
 
                                    審查意見預計於11月底前回傳給投件教師
2020.11.18.(三) 09:00 開放帳號申請 (要有帳號後才可以登入系統上傳資料)
2020.11.23.(一) 09:00 開放線上申請 (可以登入系統上傳資料了)
2020.12.10.(四) 23:59 本校校內收件時間設定的截止日期(系統會自動關閉無法上傳資料)
                          行政作業期間 : 1.學校審核教師申請資格及送件計畫內容並填寫學校意見後於系統上先送件,
                                                  2.列印書面資料核章送印後發文報教育部 。                       .         
2020.12.22.(二) 學校完成報部作業。
 
若有其他問題,可來電6586或email 陳禮凡助理、李貞穎助理洽詢,
 
 
 
教學卓越中心  啟

 

瀏覽數: